企大象嚕

2008060210:00

今天大哥要刷旅遊卡
而大哥有告訴老公
他只有和他兒子二個人要企而已
問我們要不要一塊企
後來老公今天傍晚和大哥聯絡後
決定要一起企嚕
呵~~呵~~賺到一攤嚕
後來到大象後我才發現
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一起企西餐廳吃飯
不過我發現大哥真的很孤單耶
或許是他寶貝的女兒不在身旁吧
不過我們帶著三個小妮子一起
大哥就把他對他女兒的思全往我女兒的身上給
不過看著他思念女兒的一份心還真是讓人感動啊
大哥對我女兒的好我全看在眼裡
也很謝謝大哥對孩子的疼愛耶
而且大哥要拿吃的東西
還一直拿給宗佑吃
也不忘拿給我女兒吃唷
後來淨和婷也不曉得有沒有算摳摳耶
如果有就太浪費嚕
如果沒有就還好
因為淨都一直喝湯~~幾乎沒什麼吃
光喝湯就飽了
而婷婷一直吃西瓜
吼~~什麼東西都不吃只吃西瓜
光是這樣就很浪費摳摳咧~~
至少如如今天吃很多東西耶
不錯唷
如如平時企那裡幾乎都在玩吃的少
不過今天如如吃的很多唷
而淨和婷還算不錯啦
都沒有再跑來跑企的唷
都是乖乖的坐著吃
等大伙要離開了才起來ㄋㄟ
不過今天的也比上次的好吃多了
老公上回吃沙朗牛排
難吃到爆了
我上次吃雞排
不止難吃而且雞的腥味超重的
這次老公吃黑胡椒牛排
我吃洋蔥磨菇豬排
(我不喜歡吃牛肉啦)
比上次便宜又好吃耶
我告訴老公說下次吃這個便宜的就好啦
便宜又好吃耶
呵~~呵~~大伙都吃飽後
大哥就先企結帳嚕
我就帶著淨走出企找他們
後來大哥居然要我們再等一下
因為大哥之前都有拿巧克力給孩子們吃
大哥之前拿的其中有一種有包花生的
孩子們喜歡吃
所以大哥又到車上企拿嚕
又拿了一盒日本口味的類似地瓜包成外皮的
一種日本燒之類的零食
很流行的
大哥就要給孩子們吃不過孩子們不吃
不過沒關係啦~~消的完啦
我老爸很好養什麼都吃
呵~~呵~~真是不好意思
讓大哥請客還拿巧克力還拿日本燒的
不過孩子們今天也和他們的丫伯吃的很快樂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