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咧~~

2008051810:00


【材 料】
艾登起士 3片
熱狗 6片
低筋麵粉 適量
蛋 1個
麵包粉 60g
橄欖油 適量
【做 法】
1.將艾登起士與熱狗切成長型薄片備用。

2.將長型熱狗薄片放在起士片上捲起來,依序沾裹低筋麵粉、打散的蛋汁、麵包粉備用。

3.準備180℃的油鍋,以中火將作法2的起士捲炸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我帶著如如到家樂福企買材料嚕
也試做了鮮炸熱狗卷
不過作法要改唷~~
不是把熱狗放在起司外
而是用熱狗包裹起司才行
第一片炸是失敗的
但第二片還可以
直到第三片我換了個方式炸
ㄟˊ成功嚕
只不過是起司是要用艾登起司
我今天買的是煙燻起司
煙燻起司是要準備炸豬排起司用的
所以我想是起司的關係吧~~
嘿嘿嘿~~感覺還不錯吃唷
如如和婷婷還滿給面子的唷
下次再來改一下做法唷~~
至少今天算是成功嚕
而且老公還滿給面子的
我炸沒幾塊
老公就吃了二塊嚕
嘻~~嘻~~至少我有些信心嚕
下次再來試作別的吧~~
明天我要做洋蔥蘑菇醬唷
做好後可以放冷凍
如果懶的出門買吃的
就可以下麵拌洋蔥蘑菇醬吃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