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收據

2008050110:00

今天十點左右我帶著淨和婷企草屯
企謝立中申請老爸和老公的醫療收據
而且在路上還被小玉的老公看到咧
但我沒看見他們
所以就沒有理他們啦
我到謝立中後
就讓淨和婷坐娃娃機一次
我心想等你們坐完了
麻麻也差不多好啦
真是一舉二得啊
他們會很高興另一方面也會很乖
所以我的速度可以很快
好了以後我又帶著淨和婷企南投幼安申請收據
哇~~我們一家五口的收據
就只有幼安一家診所就快一萬塊了
哇~~好嚇人啊~~
難怪那個藥師經常和我開玩笑說我是大戶
唉~~每年也都是大戶
去年還高達一萬三咧~~都是幼安診所的收據
唉~~真是嚇人的金額啊
等我肥到家後
小玉就打電話給我
問我在哪他要企接我
我說我在家啊
他還問我有沒有企草屯啊
我說有啊~~
小玉差點沒暈倒
因為他知道我是個懶得出門的人
尤其是除了南投市以外的地方
我就更懶了
除非有人載我或是帶孩子企謝立中看病
不然我是一個不跑遠的人唷
小玉還告訴我他和他老公有好多的猜測
有猜我是要企彰化
有猜說我要企新天地
也有猜說我是企謝立中
也有猜說認錯人
甚至他老公猜我企逛街
小玉聽完這句話就開始大笑
天啊~~小玉說我姐是何等人物啊
我姐身上有幾根毛我都知道耶
我姐不是那種為了逛街會勤快的跑到草屯企逛的人啦
甚至有時要找我姐企南投市逛個衣服
我姐都嘛不要~~要叫好久
而且我姐心情好才會去
心情不好你就算給他一萬塊他也不會出門
他老公才了解到
原來我是個不逛街的人啊
但是他千千萬萬想不到
我喜歡逛菜市場
但是我的逛法是我騎著噗噗在市場裡穿梭
如果我有看到我想要的東西
我才會特地停下來
不然我就是那種騎過一趟就過的人啊
哈~~哈~~
別說是小玉的老公
我老公也曾懷疑過我的性別咧
我家老公的想法中
女人就是喜歡逛街花錢打扮自己
但是自從老公認識我以後
就了解我是個超級討厭逛街的人啊
尤其是買衣服
我都叫小玉替我買
或是替我挑
所以嚕小玉和他老公全部答錯嚕
但是只猜對我企謝立中啦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