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了....

2007112310:00

晚上對老公的逼供....
原本以為老公不會說那三個字...
我告訴老公我不要什麼生日禮物...
什麼都不要
我也不要生日快樂四個字
我只你說三個字...
吼~~吼~~吼~~
可惡的老公竟然吊我的胃口
說出了ㄙㄞ ㄋㄧㄣˇ ㄋㄧㄤˊ
因為平常開玩笑開慣了...
所以我覺得沒什麼
但是我警告老公不要想歪了哦...
終究老公還在裝傻哦....
我平常不會要老公把這三個字放在嘴上
但是今天是我的生日
如果老公在身邊陪我就算了
可是老公不在身邊耶....~"~
所以囉~~我只能叫老公對我說出那三個字
最後老公還是說啦~~
我有預感哦~~老公要睡以前還會傳短訊給我
對我說出我愛你、生日快樂哦....
因為這就是老公憨厚的個性
因為這替話老公不會掛在嘴上說的...
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哦~~
認識到交往到結婚近十四年囉~~
我相信老公還會再傳短訊給我的...
老公我等你哦~~
因為老公有說要睡以前會打電話給我的唷~~~

老公~~我愛你唷~~


也因為有你....


我們才能幸福滿滿的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