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了...

2007111810:00


如如也感冒囉~~
今天帶如如企幼安看醫生
我很賊哦~~
因為我有先打電話企掛號
所以我到十一點半才企診所
還被一個人ㄎㄢˇ ㄅㄨˊ ㄌㄟˋ
因為他比我早到十分鐘掛79號
而我拿如如的健保卡掛號
護士小姐告訴我一樣50號
而當時醫生才看到47號
所以被其他人ㄎㄢˇ ㄅㄨˊ ㄌㄟˋ
我也可以理解他們的不爽
因為以前我也都是很不爽
但現在我也都幾乎會電話預掛.....
省的等的時間
還好黃醫師說還好不是很嚴重啦~~
我也知道啊....
我只是想說趁現在輕微感冒
讓他吃藥可以快點好起來
如如的症狀是
鼻塞、流鼻涕、一點咳嗽
還有便祕....因為他最近都是ㄣ硬的
所以黃醫師說還好囉~~
藥下常吃就不會變嚴重啦~~
因為我也知道啊~~
所以我才會帶如如企拿藥
就是不想讓他變嚴重啊~~
也順便帶婷婷企抽鼻涕...
出門前我有替婷婷抽鼻涕
而且還抽好多哦.....
想不到到幼安後
黃醫生竟然抽不多
吼~~被我抽完啦~~
但婷婷也好多啦~~
不咳嗽了
只剩下一點點鼻塞和流鼻涕
今天鼻涕也所剩無幾了
哈~~哈~~哈
終於快脫離囉~~
而麻麻我也剩下鼻塞和流鼻涕而已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