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孩子擠雨衣

2007090910:00

早上和拔拔一起出門
原本我要帶孩子們去逛家樂福
替如如買個抱枕
因為如如星期二要在學睡午覺
因為要趴在桌上睡午覺
如如不習慣趴在桌上
所以囉~~如如就哭給老師聽
因此老師要我替如如準備一個小抱枕
讓如如的臉趴在抱枕上
這樣會比較舒服點
當我噗噗騎到家樂福門口時
就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
恰巧遇到拔拔
我告訴孩子們別進去逛了好不好
等晚點雨停了再去
拔拔就說不然我帶孩子們進去逛好了
等拔拔到李小姐那談完了再打電話給我
把孩子載回家我再自己騎噗噗回家
我說不要~~這樣我會狂很久
相對的我不想再花那麼多錢
所以我有點改變主意
我想到菜市場逛
把東西買一買就回家
如果買不到就等你晚上回來
我再去寶雅買好啦~~
這樣我才不會花那麼多錢
而老公也加入勸說如如的行列
而如如太過故執了
後來拔拔只好拿出殺手間
告訴如如說那等拔拔晚點回來
再帶如如去家樂福逛好不好
如如原本還不妥協
後來終於再拔拔勸說之下
如如終於妥協了
但是我也完了
我又要去買蛋糕給他了啦~~
啊~~啊~~啊~~
為了怕孩子淋雨還要賠上一個蛋糕
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
後來我和拔拔分開
拔拔不忘告訴我如果雨下下來了或雨很大
就把孩子帶到李小姐那或打電話給拔拔
我當然要說好啊~~
但是我並沒有打電話給拔拔
因為我想讓拔拔好好的和李小姐談完
不要有我和孩子的干擾
所以當雨愈下愈大
我還是將雨衣反穿
讓三個孩子不會淋到雨
而我的後背稍微淋濕
所以無所謂啦~~
但是我可以回家的條件是
我必須買爆米花給孩子
還要買紅茶給他們
就這樣樣我才可以順利的帶孩子回家
但是雨還真的不小耶
淋的我有點火
為什麼呢????
因為

我到家時雨就停了

此日記框來自 → ☆Mi。天空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