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車啊

2007072810:00

早上接近中午時
如如跟我說肚子餓要吃東西
所以我就等妹妹喝完牛奶
就帶他們出門
去買吃的東西
但是我也很後悔
早知道我就叫如如和妹妹在家裡等我
我就自己去
因為今天是農曆六月十五日
城隍廟大熱鬧的日子
所以南投四處都有好多車子
還有好多人潮
實在讓我招架不住
給他粉累~真的很累
我就問如如要吃什麼我買給他吃
他告訴我要煎餃和紅茶
我就帶他們去買
但也還好我是騎噗噗出門的
不然更塞
噗噗還可以閃來閃去的
但是車子就不行了
等我買完東西後我就趕回家了
如如還問我麻麻如果東西不夠吃
下午肚子餓怎麼辦啊
我就告訴他說沒關係
下午麻麻就到seven買東西給你們吃啊
不然你就跟妹妹在家裡
麻麻再去南投買東西給你們吃啊
這樣如如就不會肚子餓了啊
因為下午南投城隍廟的熱點就是遊街
下牛又有交通管制
所以下午一定塞到爆
真的會被南投的車輛和人潮給氣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