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婆

2020051422:19
Wen (15歲4個月)
今天我終於發現
我對孩子的管教真的是太雞婆了
我不該對孩子管的太嚴
孩子交朋友我從不干涉
但是我會留意孩子網路上和網友的互動
後來~~今晚
我終於徹底知道
孩子瞞著我又和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混一起了
孩子還說~~這個帳號是我媽不知道的
孩子丫~~你既然希望我放手
好吧~~從今天開始~~我放手了
以後我不會再留意你的訊息和動態了
你既然怕我看
那好吧~~請你自己好自為知
做好你自己
和你冷戰的這一個星期
我到今晚才發現你一點都沒在反省
沒有在改進
算了~~高中的三年你就好好的混吧
其他的就別再要求我了
我要把你交還給你爸管
我對你只剩下當司機好而已
以後你做什麼事我不會再挺你了
你讓我太失望了
我還是顧好你的二個姐姐就好
其他的~~你自己看著辦
或許這對你是最好的